河南省高校协同创新调研团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由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复生带队,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等河南省高校组成的协同创新调研学习团一行7人来到我校调研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丁艳锋副校长会见了陈复生一行。座谈会上,丁艳锋代表学校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2011计划”实施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河南省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陈复生对此次调研目的作了简要说明,希望通过深入调研,广泛学习兄弟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经验,不断探索和创新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

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与平台处处长周国栋介绍了我校“2011计划”实施情况,并交流了心得与体会。

与会双方就协同创新中心体制机制改革、组织运行管理、人事改革、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主持会议。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薛金林、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保、农学院副院长田永超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