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年度总结交流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1-11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9日,“江苏省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了2015年总结交流会。中心主任丁艳锋、管委会委员、平台/分中心主任、PI、平台/分中心助理、中心管理办公室成员等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办公室主任朱艳主持。

管委会委员张国平教授代表中心宣读了关于《年终绩效发放办法》、《中心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平台/分中心主任、PI及骨干人员调整》及《资助平台/分中心组织学术论坛》的提案,并提请大会审议,与会委员及专家一致赞同并通过了这4个提案。

管委会委员马传喜教授宣读了关于中心管理机制的修订文件,包括《组织框架和管理运行机制》、《绩效考核办法》和《人才协同培养办法》,与会委员及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形成了一致共识,通过了相关修订文件。

中心科学咨询委员会主任盖钧镒院士对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发展作了指导。他指出,中心积聚了长三角作物科学界的核心专家,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协同效应。建议未来结合长三角地区现代化农业的发展特点,开展前瞻规划和研究,努力推动长三角地区现代农业的发展。

最后中心主任丁艳锋作会议总结。他指出,2015年度,中心在各位平台/分中心主任、PI和学术骨干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协同成效显著;中心初步探索出了有效地管理机制体制,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协同效率不断提高;建议协同单位间、平台/分中心方向间、各PI骨干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重大科学问题的解决、区域性重大生产问题的突破、重大协同成果的产出等方面协同奋进,谱写中心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