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前三年考核与年度工作进展交流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2-01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9-31日,“江苏省有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 2015年度工作考核暨前三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南京召开。中心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科研院副院长俞建飞及中心各平台负责人、PI、骨干、学生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全兴院士主持。

中心主任沈其荣介绍了中心运行三年来的建设情况。中心自2013年6月启动运行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增973首席专家1人,中心有3个PI同时进入ELSEVIER 2014年和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新增1篇全国百篇优博和1篇江苏省优博,获得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4项省部级一等奖,建立有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中试生产线及设备3条,研发出氨基酸及其衍生肥料等新产品8个,转化有机固体废弃物领域的相关专利、技术工艺9个,发表高质量SCI论文50多篇,获得中国发明专利45件,国际PCT专利授权3个,累计处理固体有机废弃物超过500万吨。

中心各平台负责人及PI分别汇报了协同创新任务研究进展及前三年所取得的代表性成果。

学术委员会在认真听取各位PI汇报的基础上对每位PI及团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绩效考核,评选出优秀团队16个、良好团队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