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暨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成立与成果展示洽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次数:

4月16日,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和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暨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在苏州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景茂,我校副校长丁艳锋、学术委员会主任沈其荣,省有关部门、高校、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现代作物生产、肉类生产与加工质量安全控制、有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3个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展示了立项建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与相关企业、投融资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园区等进行了洽谈对接。

肉类生产与加工质量安全控制协同创新中心和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基于核磁共振弛豫分析技术的肉类食品质量安全控制技术研究”等12个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中心“稻麦生长指标光谱监测与定量诊断技术”等10个优秀标志性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展示。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实施,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主动对接实体经济,推动协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会议总结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实施以来的经验,展示了协同创新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当前高校协同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下一阶段高校协同创新工作的新要求。

我校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平台处处长周国栋和3个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