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有关问卷调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12-29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有关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

近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有关问卷调查的通知》(苏协创办〔20143号),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1.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分中心(分平台)负责人,首席科学家,PI团队负责人;管理委员会(理事会)全体成员;牵头高校分管校领导,协同创新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

2.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在读学生。

二、填报要求

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及管理人员填写附件2,协同创新中心在读学生填写附件3。请于2015114日前发送下列指定联系人邮箱:

有机固体废弃物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人:瞿红叶,邮箱:hongyequ@njau.edu.cn

现代作物生产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人:马丽琴,邮箱:maliqin@njau.edu.cn

肉类生产与加工质量安全控制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人:邵士昌,邮箱:ssc@njau.edu.cn

2、调查问卷结果将作为制定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的重要依据,请高度重视,认真填写,确保问卷的质量和数量。

3、各中心将问卷梳理、核对后,填写协同创新中心调查问卷汇总表(附件1),于2015115日前将电子版报送科研院“2011计划”办公室。

附件:1.协同创新中心调查问卷汇总表

2.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及管理人员调查问卷

3.协同创新中心在读学生调查问卷

科研院“2011计划”办公室

20141228